PLUS美語文與一般美語最大差異:


 







一、一般美語常因課程升級考,部份學生跟不上進度以致無法升級,於是產生原班級人數,級數愈高,人數就愈少的現象。業者只好採取「併班」,再「併班」來維持營運。甚至因為人數太少,收支無法平衡,導致無法開班,這對已學習多年的學生來說,是不公平的。




    PLUS美語文,卻不會有以上的困擾,學生一進班,從小到大,課程即安排好,一人一機(電腦),真人語音、專業發音,全程加強聽力和說話能力。




    背單字、背句子最在行,是一套完全自主學習系統。從小高量學習,全民英檢導向,目標頂尖國立大學,不訴求遊戲中學習,只重實力,成效百分百,孩子學來開心,父母安心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 


 





二、十二年國教來臨,104年起高中考大學全面加考聽力。PLUS課程,一路領先其他美語,一直在做聽力課程訓練,每次上課兩小時,第1小時,戴耳機,專心聽,跟著說,用心背單字、背句子、學音標、學文法、中翻英…等。第2小時,專心聽CD來作答,單字、句子、音標、文法、中翻英、句子重組…環環相扣,從小全程聽力訓練,PLUS百分百都做到。這些方法和將來托福考試是一樣的,長大就是考場的大贏家。





 


三、PLUS個個都是英打高手,已做好將來進入職場的準備。




    熟練的英打,是一種求學的工具,也是現代孩子必備的能力之一,透過英打,來背英文單字、句子,是當今學美語的捷徑,事半功倍,成效加乘,全部在教室解決。




    因為背單字雖非萬能,但沒背單字卻萬萬不能,英文要學好,背單字不可少。而一般美語,規定孩子回家背幾個單字、句子,下次上課再抽考,把最困難的英文功課全部給孩子帶回家,學生常因返家不知如何背?導致對英文失去興趣。


 




四、PLUS課程訓練,聽說讀寫打,規劃完善,音標、文法、背單字、背句子、中翻英、句子重組…最在行,把最困難的英文功課,全部都在教室解決。




    所以普拉斯美語文的學習系統,是幫助孩子「用功」學美語,真正達到「聽說讀寫」樣樣精通!小六完成國中三年課程,進入國一能順利通過全民檢初級。




    w每一級孩子要熟背300~400個單字,300~600個句子。




    w每一次上課,孩子要花50分鐘熟背單字及句子,學習最困難的部分,在普拉斯教室解決。




    w每一次上課孩子要課文朗讀測試增加閱讀能力。




    w每一天孩子要聽60分鐘的課文CD,營造美語學習環境。




    w每一週孩子要花200分鐘學習聽寫,句子是語言最基本的有效單位,學普拉斯的孩子100%精熟的句子最多。




    w每個月,孩子要書寫8本練習本,奠定寫作文章的紮實功夫。




    w每個月花120分鐘情境實演,學普拉斯的孩子因為「聽」最多,所以「說的腔調」最正確。






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分耕耘,是會有一分收穫的!



孩子們加油!毅力是關鍵喔!








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os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